說明

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其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進而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維持形狀。

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能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功效。

適應症

肌膚老化所產生之靜態紋,如: 法令紋、抬頭紋……等。

輪廓再塑,如: 鼻形改造、下巴修型、豐頰、豐唇……等。

禁忌症

懷孕或哺乳婦女,不建議使用;若曾經有臉部疱診問題,及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狀況請告知醫師。

併發症

可能發生暫時性局部紅腫、注射物堵塞血管,嚴重併發症包括皮膚發炎壞死。

國內曾有嚴重病例報告是造成單側的眼神經缺血失明

 

治療流程

治療前

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做玻尿酸注射。若作過小針美容或其他整形手術,請事先告知醫師。

治療中

清潔臉部、照相,視需求塗抹麻藥約10~20分鐘。治療時間依治療範圍大小不同。

治療後

術後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約注射幾天後會自動緩解。

由於注射會造成局部發紅腫脹,建議可多作冰濕敷。

注射後24小時內,最好盡量避免接觸注射區域。這段時間內可使用清水與肥皂清潔。

直至初期腫脹及發紅消失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的患者,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狀況可能增加。

術後注射部位如有持續紅腫及特別異常之情況請立即來電告知或立即返診觀察。

回診時間

療程結束7~10天後,可進行修正再塑型療程,故請配合醫師建議再回診時間,才能讓治療發揮最大的效果。

 

資料來源: 大師美學

 

相關頁面:

         諮詢篇》分享 | 眼袋微整,忠孝東路走九遍之醫美諮詢

        更多玻尿酸施打術前資訊》分享 | 我覺得你第一次打玻尿酸前應該知道的是~

        我的玻尿酸經驗》分享 | 玻尿酸注射蘋果肌,成功消除眼袋問題!我的玻尿酸施打全記錄之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