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香水的印象是「屬於大人的」,第一次靠櫃試香,非常期待之外,也很擔心會遇到被擺在一邊不獨不回不理不睬的狀況,而目標是由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Guerlain嬌蘭牡丹淡香精,不得不說這次的宣傳片超美,尤其安潔莉娜說這瓶香水是她的隱形刺青我整個就受不了,這比喻讓我想直接跳進墜入香水海,那我的呢?我的隱形刺青會是她嗎!?而究竟我的出征有沒有被冰呢?嘿嘿下面完整分享這次的試香過程。

IMG_8137.jpg

這天剛結束課程考試

在白茉莉和粉茉莉之間是氣喘吁吁還不想休息的我

IMG_8130.jpg

首先說說敦化SOGO的櫃姐態度,我自己覺得不算差,我認為啦~他們是秉持一種「這裡是自助吧,我是NPC的服務概念」,有問有答,然後就消失;有要求有回應,然後就消失,要做什麼、怎麼試好像都可以,唉~本來期待會有熱心的解說、可以聽聽她對這瓶香水的看法、這次設計師的調香重點、代言人什麼什麼的,噢拜託,一切都是不成熟少女的白日夢,這種可能真的要祖先有好好拜外加上已經修好修滿八輩子福氣才會遇到,還是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囉。

IMG_8112.JPG

幸好!聰明如我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包括前中後調,和各種介紹,不至於無法handle這次的自助吧之旅,不過希望下次還是有人幫試(霸托霸脫)

這次要試的淡香精是較香精更淡的香水種類之一,香水依照濃度高到低分成:香精、淡香精和香水,濃度最低的香水是最推薦新手使用的。

IMG_8129.jpg
我的印記瓶蓋是跟嬌蘭首瓶香水相同的四葉幸運草設計,瓶身的樣貌同樣延續經典,而這次的香檳色環則特別襯牡丹淡香精。

IMG_8132.jpg

美麗的牡丹試香紙

IMG_8128.jpg

試香紙背面有不清楚的字樣

IMG_8135.jpg

原來在噴過香水後會變得明朗,上面寫著:

不去做點沒做過的事,不感受一下什麼叫害怕,這才是真正危險的人生。

--安潔莉娜裘莉

我的天啊,我愛這句話。這不就是我這次試香的寫照嗎?

不論是開始寫部落格、每次的全新體驗,都在我生命的火炬上加入更多未知,激勵我更加用力地燃燒。

很特別的小驚喜

IMG_8134.JPG

試香:

在左手腕上噴了兩下,再用右手腕抹開

香水從噴嘴出來的那刻

便像置身花海

真的沒在浮誇

味道蔓延的非常迅速

嗅覺細胞完全被香氣擄獲

在一開始的0.0幾秒有點甜甜的香檳氣泡味

庶民的說法就是維他露P的味道

很sorry我這樣形容

但實話實說第一個衝進我腦海的的確就是它

不過1秒後參雜花香與木質香調的她就展現在面前

前調的牡丹一直持續到夜晚都還讓人捨不得洗去

後調的木質氣息則讓時間緩和了一切的過於甜美

IMG_8142.jpg

除了在手上之外,也另外要了一般的試香紙和袋子,沒想到這袋子的印刷味……超傻眼!帶回家後根本沒有參考價值喇(怒丟

想專業試香請記得要帶小塑膠袋唷

IMG_8123.jpg

實測:

持續5個小時仍然保持它的丰采

混著皮膚溫暖氣息的她比單聞更舒服

仍然很乾淨

這次的NPC闖關在此宣布大‧成‧功

別急著離開

除了活動體驗之外,也要跟大家分享我另外找到的資訊

點下面網址臨櫃即可兌換「Mon Guelrian 針管香水」一支,看完想試的朋友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味

 Mon Guelrian嬌蘭

 

想知道更多時尚、彩妝、穿搭不成熟女子的FB粉專請大力下去  

我的IG日常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追蹤追蹤 

 

不成熟女子 Phoebe(@hithisisphoebe)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