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已經結束了

每邀請一位好友一起綁定小狐狸錢包,就可以拿到 10 枚『LOA幣』。之前有分享過幣安註冊使用,區塊鏈新幣很多,最近很紅的 Game Fi ,也常隨著遊戲推出虛擬貨幣和 NFT,而預計明年第四季公測的 MOBA 手機 APP 遊戲 League of Ancients,也在現在開始 pre-sale,這個遊戲和傳說對決、激鬥峽谷、王者榮耀視同類型的遊戲,比起過副本的網頁遊戲如 MOBOX,說說還是比較喜歡這種~~

 

官網上可以看到創辦團隊、白皮書、遊戲進程,預計在 2022 年第四季發行這個 MOBA 手機遊戲

game fi 傳說對決、激鬥峽谷、王者榮耀傳說對決、激鬥峽谷、王者榮耀區塊鏈遊戲League of Ancients空投新幣上市 LOA幣 game fi 傳說對決、激鬥峽谷、王者榮耀傳說對決、激鬥峽谷、王者榮耀區塊鏈遊戲League of Ancients空投新幣上市 LOA幣

區塊鏈新幣很多

GameFi 新幣新遊戲也很多

剛好看到這個消息分享給大家

使用說說的推薦網址一起拿免費虛擬貨幣空投!

(空投的意思就說說瞭解就是發行人辦活動的好康時間,就像免費抽獎,不過這次是過任務的方式)

League of Ancients 好友分享領幣活動步驟

空投活動網址點這

1. 加入 Telegram

2. 關注 Twitter

3. 綁定錢包(說說綁小狐狸)

就是這麼簡單

區塊鏈的消息很多都在 TwitterDiscord 和 Telegram 上面,可以先辦好帳號以後都用的著。

另外綁定錢包的部分可以使用選 wallet connect ,然後開手機小狐狸 MetaMask APP 掃碼綁定。

 

補充:

之前有分享怎麼在幣安購買比特幣,後來發現台幣購買其實可以從 MaiCoin 或 Max 台灣交易所直接入金台幣(用說說Max推薦網址再省手續費,自己已經辦好帳戶的也可以現在設定推薦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