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9 (2).jpg

植村秀身為潔顏油界的領導者,在今年春天也推出了應景且滿滿浪漫元素的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超微米的油分子讓卸妝又快又乾淨,包裝、成分、甚至香味,無一不圍繞著最近正盛開的櫻花為主軸,99%天然成分卻仍保持著清透的質地和俐落的卸妝效果,連黑頭都能卸除(*4020-35歲亞洲女性使用潔顏油產品徹底清潔每日2次共4週之評估結果),現場的實驗令人驚艷。(上市日期2018/03/01)

IMG_1478.jpg

因為有接睫毛的關係,最近都是使用卸妝凝露卸除日常彩妝,眼妝部分則用卸妝水去除,因為無法使用眼唇卸妝液,所以卸妝時間會被拉長,而且還會擔心卸不乾淨。這次參加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的發表會最catch到我的就是『即使接了睫毛也可以用』這點!

IMG_2168.jpg

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對香味有研究的捧油可以跟你們說這瓶是木質基調、草本前調和花香中調的卸妝油,花香中調當然一定要加櫻花的呀(櫻花:本宮可是主體!),總之是一瓶有著櫻花香氛的潔顏油。光想到結束一天緊繃的奔波,回到家要休息卸妝時能聞到這香氣,就讓人覺得放鬆,她的味道將人帶到櫻花盛開的花壇之中,伴著花香和徐徐微風,一邊愜意地喝著清酒,光聞就營造出完美的情境,舒服不過於強烈的淡雅,正是我喜歡的味道。

尾牙開運眼妝喝了一咪咪酒臉就超紅!!(沒特別遮痘痘)

在尾牙當天畫了比較重的眼妝(紅色眼影+眼線),沒想到卸除居然也非常輕鬆,是一瓶潔顏力較強的潔顏油,適合在畫全妝&有接睫毛的時候使用,不只卸妝更卸髒,如果有黑頭問題的人,用完毛孔超乾淨。

櫻花清酒萃取

潔顏油或卸妝油使用要點就是要進行全臉的完整乳化,然後再用清水沖洗,所以千拜託萬拜託不要省用量,不然會卸不乾淨!彩妝老師說他會按到七下,但我平常是用五下左右。

正確的使用方式請跟我作:

1.共需按壓5~6下到手心,依每個人手掌大小不同,看銜接的量作決定,可以分次按壓,像我一次會按1~2下

2.塗抹順序為髒到乾淨:鼻子>眼睛、眉毛>唇彩>兩頰、額頭,按照這個順序就可以讓潔顏油在最髒的地方停留最久,接著就可以一邊按摩卸妝,同時享受潔顏油的芬芳

3.將手掌沾少許清水,開始乳化臉上潔顏油(注意:此時還不要用大量清水潑洗),用手上的水分將全臉潔顏油乳化完全後,再潑水直到完全清洗乾淨

所以實際上我用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按1~2下塗鼻子、眼周、嘴唇,然後再按1~2下塗額頭和兩頰,最後按1~2下補強全臉,接著按摩讓潔顏油和彩妝緊緊抓住彼此後,開始用手掌沾水乳化臉部,整臉都變成白色表示乳化OK,最後用請清水沖到乾淨清爽為止!

櫻花清酒萃取

使用心得

潔顏油本來就是清理彩妝清的最乾淨的產品,有些人會怕油類碰觸肌膚的油膩感,但這瓶櫻花清酒潔顏油碰到臉上和之前使用的產品比較起來真的完全油而不膩,潔顏油當然是油的質地,但是觸感卻像水一般,透著粉色瓶身左右晃動也可以感覺到瓶內液體像清水一樣的搖晃,使用時難以言喻的清爽還請親自體驗看看。之前卸妝本來就是油類像潔顏油、卸妝油的愛好者,但因為接了睫毛無法使用,卸妝變得非常麻煩,幸好在今年出現了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接睫毛也可以用,櫻花清酒潔顏油能讓我快速又舒服的卸妝真的大推!

 

新品體驗會

IMG_1369.jpg

在進去前我忍不住捕捉了這次活動的場景,巨大的櫻花樹就這樣長到了活動場地裡面,粉色的櫻花映著燈光,本來就滿期待,這下加上少女心大爆發,更是興奮到頭上開花花手裡灑花花。

IMG_1372 (1).jpg

精緻的茶點用櫻花色的糖粉繪出shu uemura植村秀的logo,可以感覺出來植村秀在每個地方的用心,點心超好吃的♥♥♥(?)

IMG_1374.jpg

這次發表會由帥氣專業的彩妝老師為我們演示了三個不同的實驗,因為本來就喜歡用植村秀這牌子,以下盡可能客觀分享><

實驗一、油膩程度


將兩品牌潔顏油噴於紙上方,觀察流速。

植村秀櫻花清酒潔顏油迅速滲透(左:它牌/右:植村秀)

左側為它牌(同樣為專櫃潔顏油,若植村秀第一,這位它牌就是第二);右側為植村秀2018的櫻花清酒潔顏油

它牌提早三秒噴灑於左側,流動的速度非常緩慢,三秒過後,將櫻花清酒潔顏油噴於右側,才剛喊預備備起~噴在紙上後幾乎馬上就到終點!櫻花清酒非常清爽,流動很快,能夠迅速滲透,我猜是因為最新的超微米油分子科技吧(雖然不清楚是什麼東西),但小分子更容易滲透這點非常好明白,因為這種新技術,所以能迅速滲透並融合防水彩妝,也難怪我覺得眼妝很好卸。超微米油分子除了持久防水彩妝外,也經實驗證實可以卸除黑頭(*4020-35歲亞洲女性使用潔顏油產品徹底清潔每日2次共4週之評估結果) 緊緻粗大毛孔,不只卸妝更卸髒,讓毛孔超乾淨!

植村秀櫻花清酒潔顏油迅速滲透(左:它牌/右:植村秀)

 

實驗二、乳化速度


在兩杯水中各按壓五下潔顏油,觀察和清水的混合程度,乳化後會呈現白色,因此越多白色就是乳化能力越好。

植村秀櫻花清酒潔顏油乳化能力佳(左:它牌/右:植村秀)

左側為它牌;右側為植村秀2018的櫻花清酒潔顏油

乳化能力好就代表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帶走我們臉上的髒污,能夠迅速結合臉上的防水彩妝之外,也要和清水能夠快速結合乳化,才能快速沖洗乾淨,而由兩杯水的結果看來櫻花清酒潔顏油乳化能力明顯較佳。

 

三、卸妝能力


在兩塊化妝棉上用唇膏塗上紅色,分別放在玻璃杯裡,加入五下的它牌(左)和植村秀櫻花潔顏油(右)後,再一起注水,觀察兩個潔顏油的乳化和清潔能力。

分別於兩個杯子放入塗有唇膏的化妝棉(左:它牌/右:植村秀)

兩邊的化妝棉唇膏都是由我隔壁的正咩塗的,所以沒有作弊(笑

開始注水(左:它牌/右:植村秀)

彩妝老師開始注水,右邊植村秀的櫻花清酒潔顏油很明顯帶出比較多的彩妝,水色較深且髒。

櫻花潔顏油帶出更多髒污(左:它牌/右:植村秀)

注水到一半可以發現它牌還在忙乳化,植村秀就已經洗去化妝棉上的大半唇膏。

櫻花潔顏油乾淨俐落(左:它牌/右:植村秀)

實驗結果出爐!真的很驚人的現場實驗,我都忍不住起立拍拍手了!右邊植村秀已經變成清水,左邊還在睡。如果是畫在我們臉上想想差多少?不管是用水量和清潔時間都是植村秀更勝一籌。

櫻花潔顏油幾乎將唇膏全卸除(左:它牌/右:植村秀)

除此之外,卸妝能力真的沒話說,眼見為憑。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至於為何我要一直叫她櫻花清酒潔顏油呢?絕對不是因為活動有清酒喝的關係,而是這瓶天然的成份來源除了日本手工摘取的八重櫻花萃取成分之外,還有櫻花酵母發酵的清酒粕萃釀,可以促進角質代謝,讓皮膚更明亮有光澤。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450mL/150mL

雖然很明顯是一篇葉佩雯,但還是要告訴大家很重要的資訊,如果是有打皮秒或皮膚敏感的話,要暫時停止使用這瓶櫻花萃釀潔顏油喔!很重要,因為這瓶是清潔力比較強的產品,要小心不要殺雞用牛刀,對正脆弱的嬌滴滴肌膚使用。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450mL/150mL

櫻花是日本的春天浪漫,在3月1日推出剛剛好 ♥ 最後附上自以為在代言照,就介紹到這邊。

不好意思今年我代言♥(開玩笑

詳細資訊

植村秀官網: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

植村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

 此篇體驗文章與植村秀合作分享 

 

我的IG日常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追蹤追蹤

http://instagram.com/hithisisphoebe

FB粉專議題/溫暖分享,喜歡還請大方下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