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曆年到了,各大美妝品牌也推出跟狗狗有關的美妝品,連去H&M和zara逛街買衣服也是滿滿過年氣氛。聽說狗年出生的人誠實、聰明、有責任感和正義感耶(沒錯沒錯就是我本人XD,以下誠實介紹共十樣讓你在狗年帶出去霸氣補妝的美美化妝品,絕對羨煞眾人!

新年快樂!狗年開運化妝品底加!

一、雅詩蘭黛Monica Rich Kosann寵物狗完美粉餅粉 $150

(Estée Lauder Monica Rich Kosann Year of the Dog Perfecting Pressed Powder Compact )

_101626584.jpg

 

 

二、Too Faced眼影盤 $49

(Too Faced Clover Eye Shadow Palette)

Too-Faced-Clover-Eye-Shadow-Palette.jpg

18色卡通眼影盤,盒蓋上有超多可愛的卡通狗狗!如同玩具一樣甜美是美國知名美妝品牌too faced一貫的風格,官網沒有送到台灣,不過意外發現在yahoo上面有人在販售。

 

 

三、GlamGlow抵抗重力緊緻泥面 $69

(GlamGlow Gravity Mud Firming Treatment)

GlamGlow-Gravity-Mud-Firming-Treatment.jpg

這款有著喜氣洋洋包裝的面膜很適合送禮,就算是自己收藏使用也覺得喜氣洋洋呢~GlamGlow家的面膜在美國評價超好,有紅白紫黑等顏色,保濕、去角質、清潔,各有不同功能可以看自己需要作選擇。

官網:https://www.glamglow.com/

 

 

四、 Prai彈性回復減齡霜 $38

(Prai Ageless Throat and Decolletage Creme)

Prai-Ageless-Throat-Decolletage-Creme.jpg

你沒有看錯!是用鑽鑲嵌成狗狗圖案的罐裝外殼,看起來非常閃耀。而且主打脖子到前胸的皮膚彈力回復,加了桑樹、虎耳草根葡萄籽亮白改善老年斑,另有乳木果油滋潤鎖水,讓脖子鬆弛的皺皺肌膚恢復光滑柔嫩。

Prai官網:https://www.praibeauty.com/

 

 

五、香緹香緹卡狗年打亮餅 $42

(Chantecaille Year of the Dog Highlighter)

Chantecaille-Year-Dog-Highlighter.png

這塊超美!精緻的樣子讓人超心動,而且是我超愛的大狗狗(哈士奇嗎?

台灣香緹香緹卡官網:http://chantecaille.com.tw/

 

 

六、哈囉的2018狗年化妝包 $25

(Harrod’s Chinese Year of the Dog Cosmetic Case 2018)

Harrod-Chinese-Year-Dog-Cosmetic-Case-2018.jpg

Harrod’s英國官網有直送台灣喔!台幣直接換算756,要另外負擔國際運費,除了化妝包之外也有同款零錢包可以買,覺得無法再更道地,有中國結做拉鍊裝飾之外,加上中國紙雕藝術的元素,上面居然直接印上中文字呢。

化妝包購買網址:https://goo.gl/s12xE3

 

 

七、Fatboy狗老闆塑形乳 $21

(Fatboy Boss Dog Styling Cream)

Fatboy-Boss-Dog-Styling-Cream (1).jpg

總部在布魯克林的髮品產品品牌,阿,沒有送到台灣~

Fatboy官網:https://fatboyhair.com/

 

 

八、喬治阿曼尼限量的中國新年亮點調色盤 $75

(Giorgio-Armani-Limited-Edition-Chinese-New-Year-Highlighting-Palette)

Giorgio-Armani-Limited-Edition-Chinese-New-Year-Highlighting-Palette.jpg

 

 

九、 bloomingdales 狗狗和電梯化妝包 $13

( Bloomingdales Dog/Elevator Cosmetics Case)

Bloomingdales-DogElevator-Cosmetics-Case.jpeg

Bloomingdales百貨是美國梅西百貨旗下的百貨公司,可以用DHL跟順風寄台灣,這個設計好可愛,雖然也是卡通圖案,但是帶點時尚氛圍,漆皮亮面有別於大紅喜氣也是很討喜。

化妝包購買網址:https://goo.gl/UKpBkC

 

 

十、狗狗碗 $14

( Anthropologie My Kind of Person Bowl)

Anthropologie-My-Kind-Person-Bowl.jpeg

美國家居品牌Anthropologie官網:https://www.anthropologie.com/

化妝包跟小物圖案可愛平常用自己開心還行,不過美妝品如果沒有趁現在趕快購入使用炫耀(誤,好像就沒有意義了呢。不過要買到我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資料來源:Go Fetch These Puppy Makeup Products Because It’s the Year of the Dog!

 

4 Comments

  1. 石凱洛

    2018 年 2 月 15 日 at 下午 10:51

    蠻可愛誒^^ 都是狗狗的~~

  2. 藍♀β♥love♥晴

    2018 年 2 月 22 日 at 上午 2:05

    這些都好可愛呀
    全都是狗兒,好應景

  3. Zoe Lin

    2018 年 2 月 22 日 at 上午 2:31

    推!每個都好可愛 好想要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