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晶亮潤膚乳液

我自己把妝前乳區分成兩塊:化妝品&保養品,一種為保濕型的乳液保養品,另一種則是強調潤色的化妝品,共同的地方是都可以讓後續妝效更持久服貼、妝感更好。通常我使用的妝前乳都為後者,這瓶是少數我使用的妝前保濕乳液mac晶亮潤膚乳液,會特別推薦她是因為他細緻的珠光,低調但有感!

珍珠光提亮飾底

有些東西就是要用過才知道。微微的珍珠光,光是擠出來就很有質感,抹在臉上後會提亮整個臉部,光彩度upup,有潤色跟飾底的功用,而且因為是很細緻的珠光,所以不會整臉亮晶晶,一不小心還被人以為是油光,而是非常自然的光澤度。如果不是櫃哥說在妝前先上這瓶的話,她叫作「晶亮潤膚乳液」我可能不會想到她當妝前乳居然這麼好用,就當一般般乳液給他忽略了!(感恩櫃哥讚嘆櫃哥)

除了可以讓皮膚光澤度上升之外,mac晶亮潤膚乳液對持妝度也非常有幫助,一整天在外奔波也不浮粉,雖然小流汗但後續上的粉底液依然老老實實的緊貼肌膚。

mac晶亮潤膚乳液

提供一定的保溼,在妝前作好保養,應該就是這瓶潤膚乳液持妝的祕密吧。

mac晶亮潤膚乳液

很喜歡瓶身簡單的設計和矽膠瓶蓋,特別喜歡這種觸感

真的是超級小短篇,下次來分享粉底夜吧

 

我的IG日常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追蹤追蹤

http://instagram.com/hithisisphoebe

FB粉專議題/溫暖分享,喜歡還請大方下去  

2 Comments

  1. 癮妹子

    2018 年 3 月 12 日 at 下午 3:09

    看到你的分享,妹子就覺得自己也該好好保養了
    版主回覆:(03/22/2018 09:53:10 PM)
    妹子可以多看看+試用再下手

  2. 藍♀β♥love♥晴

    2018 年 3 月 15 日 at 下午 1:19

    晶亮潤膚那瓶我看了還蠻有興趣的
    版主回覆:(03/22/2018 09:52:03 PM)
    喜歡才推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