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平日吃,平日晚上點套餐肉買一送一,每天限定套餐請看下面。店員會在面前爆香美味的肉片,送到桌上之前光看過程口水就流不停,你也知道,炒肉的香氣真的無法擋!而這邊吧台式的裝潢對附近的上班族來說超級貼心,就算自己下班突然想吃好一些的火鍋,來這邊也完全不覺得尷尬,是稍微好一點晚餐日常好選擇。

IMG_0830.jpg

當天我們兩個各點了豬跟牛肉套餐。

IMG_0831.jpg

因為裝潢很漂亮,所以在我的食記文裡面難得店裡環境照片爆多XD

 

雙倍肉量


一到五只要點當天限定的套餐,肉品直接再多送一份。一到五分別是沙朗、梅花豬、培根牛、特級豬五花、霜降牛肉,可以選自己最想吃的肉雙倍的時候去。

IMG_0832.jpg

我當天禮拜四去的吧,點特級豬五花套餐和沙朗牛肉,其中特級豬五花還有買一送一!他們家的豬肉非常好吃,比沙朗給我的印象更好耶~

IMG_0838.jpg

到位置上迎接你的樣子(哈哈會不會太鉅細靡遺),下面壓的就是菜單。

IMG_0839.jpg

完整菜單~

IMG_0834.jpg

放大重點部位:鍋物價位很平價,是稍微好一點晚餐日常好選擇。

IMG_0836.jpg

菜盤的菜菜量很OK

IMG_0841.jpg

店員會在面前爆炒肉品,站在椅子桿上拍是不是有點調皮?

IMG_0840.jpg

專業空拍,加入洋蔥、蒜爆炒香味四溢,還沒入鍋就讓人胃口大開,鐵罩子一出來就讓我對庶石藏香的好感度大增,對顧客來說非常貼心(除非你跟我一樣想空拍)。

IMG_0844.jpg

肉的油脂因為炒過被逼一點出來了。

IMG_0851.jpg

也可以略燙略燙入口

IMG_0852.jpg

 

 

沾醬


重要的肉沾醬也不可少

IMG_0833.jpg

這是一開始點完餐就會迎接你的特製醬料~除此之外,也可以到醬料區自己調配。

IMG_0846.jpg

很可愛,還有推薦調醬,我全部按店家推薦照調XD

IMG_0848.jpg

調完另外加了蒜和香菜長這樣。

IMG_0849.jpg

醬料區的一邊是簡單的冷飲,剛好那天沒有很想喝飲料所以被PASS了。

IMG_0847.jpg

推薦的豬肉


第二鍋的豬肉終於上桌啦!這不是石頭火鍋,不過DOUBLE的肉量擺整起,看起來好舒爽。

IMG_0850.jpg

直接下鍋,燙這欠吃的粉色肉。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沾上剛剛調的醬料,美味度是你一吃就會大吼yummyyummy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來的特別突然的美好,所以讓我特別驚艷?真心覺得豬比牛好吃!

IMG_0858.jpg

 

鏡頭都被熱氣弄霧了,看到照片忍不著想起當時美味的香氣,雖然只是單純的肉香可是想來很懷念,肉片質感在口中極佳。

 

環境


IMG_0853.jpg

廁所在2樓,每個角落、扶手、壁飾風格都很統一,木調讓人很暖很放鬆。

IMG_0854.jpg

從樓梯間往下看,這樣的吧台真的超讚的,讓人自己下班也想來吃個,環境很舒服放鬆。

IMG_0855.jpg

邊緣人位置(我的位置),重點是桌子跟椅子下面分別都有置物的地方,大包小包也非常方便,雖然是最邊邊可是不會覺得擁擠。

IMG_0868.jpg

肉真的超好吃,是讓人吃過就記得的一間火鍋店,而且會一直讓人想再回去吃,一人多人都可以去,覺得超幸運剛好選這間吃!已收入自己美食口袋名單。

 

最後的murmur


IMG_0865_20180316212206781.jpg

這是名片,特地放上來是因為在吃的過程其實一直很注意這家火鍋店的名稱,一邊覺得這字體很有個性,一邊因為自己看不出來這家店到底是叫「庶后藏香」還是「無后藏香」而有點腦羞,沒想到都不是,居然是庶石藏香,我真的很醉。

 

庶石藏香(精緻石頭火鍋)

電話:0225076662

營業時間: 每天11:30到00:00 (最後收客時間23:00)

價位:兩到三百

地址: 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 (中山國中站步行2分鐘)

 

我的IG日常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追蹤追蹤

http://instagram.com/hithisisphoebe

FB粉專議題/溫暖分享,喜歡還請大方下去  

2 Comments

  1. 小編日記

    2018 年 3 月 20 日 at 上午 3:34

    肉看起來豪好吃~~~
    版主回覆:(03/22/2018 09:51:47 PM)
    可以吃!

  2. 藍♀β♥love♥晴

    2018 年 3 月 22 日 at 下午 1:30

    肉會先爆香,看起來就好好吃
    版主回覆:(03/22/2018 09:51:28 PM)
    是阿,如果在附近可以繞去吃吃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