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百花齊放眾家爭艷的沙灘生死鬥怎麼可以輸!?飾品什麼的come on都什麼年代了,是不怕掉海水嗎?這時候拿出萬用刺青貼紙,讓你跟耳環、戒指、手環、腳鍊哩哩叩叩say goodbye,直接下水大玩也沒在怕的。想刺青但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從這下手。

Bling Tattoo刺青貼紙,夏天海邊時尚PARTY都超百搭

愛打扮的女人不能不知道刺青貼紙,而身為一個時尚部落客(自己說),每天的風格都是跟著潮流在走,噢不,我忘了我就是那個潮流,現在直接來看我有的貼紙跟穿搭,分享幾個貼這種飾品的4個小技巧和注意事項,我覺得貼這些地方最美!

女人最性感的地方不外乎頸子、鎖骨、手指、手腕、腳踝、胸、腰、臀跟大腿,小圖就貼在小地方,大圖貼在容易露出、面積大的皮膚位置。

低調,若隱若現的微性感


推薦貼小圖就好,可以貼在鎖骨、耳後跟手腕內側,不經意地露出會讓旁邊的人覺得:「這女孩好特別。」,然後給喜歡的對象幾個對眼的機會,絕對跟下對廣告有一樣的效果喇。

銀色羽毛紋身貼紙

像這樣亮亮的刺青雖然平常會被頭髮微遮住,但是微風吹過會在陽光下閃爍,就算當天沒有戴耳環也非常的美唷!

彩色漸層小鹿紋身貼紙

小技巧1:貼紙自己組合+疊貼,創造只有我有的圖案!

文青風的小鹿,紫色的漸層很浪漫,想要個性一點搭配簡單的幾何圖形貼紙再疊上去,還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偽刺青。我自己後來在小鹿變得比較斑駁的時候,就再上面壓上一個可以框住小鹿的黑色中空三角形,非常滿意。

小技巧2:哪裡美貼哪裡。

因為貼紙非常吸引人注意力,只要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到那附近,那你的美麗想必也很難錯過,另外還有一個好處是~缺點不用再遮遮掩掩!因為根本沒人會follow那邊好嗎?

刺青貼紙品項:安斯艾爾【F-82】

欸,只能看我!(兇)


如果平常就精心打扮,在想要抓住眾人目光的重要moment紋身貼紙絕對也是你的祕密武器,彩色大圖看起來好像找不到地方貼,不過親愛的那也只是好像而已,靠近肩膀到上手臂這段是任何大圖的入門,不知道貼哪可以選這。

刺青貼紙品項:安斯艾爾【F-82】

腰背、肩頰骨跟胸口彩色大圖,滿滿歐美狂野風,貼上去送你直達邁阿密沒在唬,因為我這天到海邊,雖然前面也行,但沒胸現下就不獻了,而後面整個肩胛骨都可以露出來,就選擇這裡了。

另外大腿這個絕對領域也可以嘗試給他一句簡單英文刺青就比黑絲誘人唷~

 

 

玩水的smart beautiful way


這一點只能是我推刺青貼紙的最大原因沒有之一,想要歐美波西米亞免不了頭飾、銅戒指、銀戒指、小指戒、腳鍊、羽毛、紋身什麼飾品都要來一點,但是現在,你只需要一張貼紙,就那麼一張!

幸運的馬蹄鐵小刺青

上面這張不是求婚戒指唷,是很小巧可愛的馬蹄鐵貼紙,我把它貼在手指上,因為我覺得咱家的手指美到不行阿(美甲教室快來找我合作哈哈)!下水不敢戴飾品,幸好還有他~

戴了飾品玩得不high真的無菜,出去玩不想顧東顧西怕弄丟飾品,貼紙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就像眼鏡跟隱眼一樣天與地的差距,讓你超服貼超無感還直接美到冒泡。

刺青貼紙:安斯艾爾【F-82】

老師給我來首It’s Me

I am a Good girl

I am a Bad girl

I am a Sexy Sexy Sexy girl

 

貼上去氣場就是不一樣,我呵呵一笑很動人

歐美燙金款適合拿來貼在手臂、手腕或手指,算是裡面CP值最高的)

bling tatoo歐美燙金款刺青貼紙

轉頭再微微一笑很傾城

bling tatoo歐美燙金款刺青貼紙

不得不說貼紙種類這麼多,根本意圖使人隨便買都450免運,不是你的style又美到不行,當然也不能不買,出門逛街分幾張給好姊妹,下次出去玩約dress code包準你們拍照美到不要不要。

小技巧3:刺青貼紙怎麼貼?黏貼重點提醒,請有耐心。

一定要10到15秒,不要以為小時候玩過紋身貼紙就太囂張,下面這個就是我只壓3秒的下場,各位看官請一定要注意!

刺青貼紙黏貼技巧

這張我超愛而且只有一個,所以覺得特別想哭,它也是幾何三角搭上小動物的組合,我真的很喜歡三角形跟鹿,給人一點點神秘、一點點虛幻和黑暗,但又那麼脆弱。

小技巧4:在弄濕貼紙前,可多次黏貼先確定位置。

雖然還沒有沾濕前貼在皮膚上會有些黏黏的,但這時是可以私下重貼到正確位置的,但是一旦碰到水就不要再移動囉。另外,也要注意把2層塑膠套去掉(刺青貼紙本人的加外面套子共兩層唷)不然印到塑膠紙上會很尷尬。

dior party也可以時尚伸展

我去迪奧天生主場派對的時候還在我手上~摁,這時尚度我可以(笑)

 

我這篇文有用的貼紙是這些

安斯艾爾【F-82】

也別忘了歐美燙金款

 

最後,刺青貼紙是在這裡買

BlingTattoo官方網站http://varena.qdm.com.tw

 

 此篇文章商品雖由廠商提供,不經審文,文章為自由撰寫,放心服用 

想知道更多時尚、彩妝、穿搭不成熟女子的FB粉專請大力下去  

我的IG日常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追蹤追蹤 

 

後記:

照片都是在神秘海岸拍的唷!

那邊真的很漂亮,可以看下面這篇文~

北海岸一日遊,基隆水尾漁港的網美級神秘海岸+磺港免費溫泉+金山鴨肉

 

 

另外想要買的是這些

藍煙花【Q-43】

藍煙花【Q-43】.jpg

這個我一看到圖就很有想法,只要貼在正中央的脊椎上就性感爆表。

羊骷【F-134】

羊骷【F-134】.jpg

喜歡神秘黑暗的風個,有種西班牙或吉普賽女郎的感覺呢

萬獸之王【F-137】

萬獸之王【F-137】.jpg

這個一樣是獅子代表力量,羊首代表脆弱,既黑暗又易被摧毀的意象都在這張圖裡表現的淋漓盡致,不說了!反正真的會越貼越覺得貼不夠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