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髮廊 | 回歸溫柔小姐姐可可色,好剪才赤峰中山店深棕色韓系染髮分享~
好剪才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靜謐小巷中,復古文青的風格很特別,就算在多不勝數的捷運中山站髮廊中也獨樹一格。小女子一看到這間店,馬上就冒出要染成低調棕色的想法,這次化繁為簡,回歸溫柔小姐姐可可色,染完後濃郁飽滿深棕色很有質感。

從還沒踏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好剪才的氣質

明亮的採光和簡單的擺飾好有質感

這顆頭真的是……
跟這裡格格不入!

跟設計師Mark深深一鞠躬
「改造就麻煩您了」
(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文不知不覺就用了像是小說日翻中的口吻)

染髮劑是亮黃色的
之前一直以為什麼顏色的染髮劑染出來就差不多是那種色
打開了孤陋寡聞的小女子三觀耶

除了頭皮隔離之外
耳套也是基本的保護

染髮的一切流程都是那麼熟悉
直到出現店誌上的飲品菜單

哇~第一次遇到提供酒的髮廊啦
大白天的怎麼好意思
種類也太多
我選了馥緹Forte
香香地是我喜歡的微酸咖啡

護髮也不能少
當啷~
經Mark調整過的成果出來啦

在燈光照射下反射出偏紅的暖棕色

下面這兩張比較像平常看到的髮色
是低調好看的可可色

雖為深色
但是因為看得出線條感所以飽滿不厚重

向光很是朝氣
而背光的顏色很有質感~

暖色調的髮色就是讓人不自覺被吸引

收到朋友
「氣質被襯托出來了」
「變空靈了」之類的評語
內心的小鳥兒都喜悅得要飛到外太空了

可以營造很好親近、很溫柔的假象壓XD
最後附上店內環境

光待在裡面就覺得通體舒暢

不管是2、3樓都環繞大片窗戶

採光很好

廁所旁邊居然還有小包廂
再加上咖啡、酒和小餅乾
是暗示我下次不用約朋友下午茶
直接一起做頭髮還省時間是否?

染頭髮過程仔細翻了好剪才店誌
發現好剪才不只追求專業的髮藝技術
還致力於改善美髮職業環境
這種社會企業精神絕對特此推薦支持!

點點follow不成熟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