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主打高含量美容液的高絲KOSE旗下妞蒂可(Nudy Couture)系列,沒有聽過的話在這篇文中會介紹他的DD霜和CC礦物蜜粉餅,走過路過一定要聽一下。之前有看我的文章應該會知道,不過還是在這邊再說一次,所謂美容液是日本人用來稱呼化妝水的說法之一,通常使用美容液會用按摩的方式而非拍打,而今天介紹的兩個產品都是本身含有『超過50%美容液的化妝品』,你抓到重點了嗎!?沒錯!他們就是集保養和化妝為一身的超級武器

 

光透DD霜 01明亮色

玫瑰色的外包裝內含78%美容液的DD底霜,給你北鼻般地輕柔呵護


IMG_2079.jpg

蝴蝶結、粉色、蕾絲,完全是日系少女不可或缺的元素 雖然這瓶DD霜主打的是輕熟肌,不過在瑕疵多到蹦炸的我現在的大爛臉上,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使用了較BB、CC霜遮瑕力更高的光透DD霜。

IMG_2075.jpg

一、無添加

DD霜是由BB霜到CC霜最後衍生出來的產品,DD霜的DD是Dry Defence的意思,主打『預防乾燥』的DD霜和BB霜、CC霜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同時兼具『保養』的功能,而KOSE這支更有高達78%的美容液成分,聽到都嚇到尿褲子了,真的超狂!到底是用來保養還化妝阿!?這瓶最狂抗老護理all in one美容液,不僅大量添加具有效果的成分(78%高濃度美容成分礦物乳霜)可以讓皮膚像包裝上的baby一樣緊緻潤彈之外,由於是礦物成分所以也比較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和香料,所以對肌膚負擔比較小。

IMG_0877.JPG

二、保濕成分

功能太多讓我都不知道從何說起了。繼續完成保養力全說明好了,到底這78%裡面都加了什麼東東?原來小小一瓶就加植物性荷芭芭油摩洛哥堅果油蜂王乳玻尿酸鈉可溶性膠原蛋白、有機草本萃取精華蘋果萃取液西洋梨發酵濾液這麼多的保濕成分,所以有一定的能力維持肌膚潤澤度,達到全天的乾燥預防(DD霜Dry Defence的任務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明目張膽的在化妝品上寫『抗老』,真的狂,連小細紋都能改善。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北鼻粉(嬰兒粉),不過我鼻子過敏不是很靈,與嬰兒粉的香香無緣嗚嗚

三、遮瑕力

講完保濕,接下來要看看遮瑕力,裡面有添加整肌色珍珠粉,強調『光透』,完成後是霧面的粉妝感,有微微的美肌效果(如下)。

DD霜使用前後

痘痘有被霧化的感覺,大概是手機開到美肌17的程度,鼻翼和臉頰的泛紅修飾效果還不錯,但如果像我一樣大爛臉想要追求完美無暇肌,那真的是excuse me?小姐你需要的遮瑕棒、遮瑕膏、遮瑕筆、遮瑕&*@︿$&#%不是追求保濕保養的底妝好嗎?完美遮瑕請看這裡

四、防曬隔離

平常上班我如果求短時間完妝,通常就會只上一種底妝產品,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能防曬!具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是首選,而這款同時能保濕抗老的DD霜有SPF40和PA+++完全PRO等級很OK,而且沒有容易造成肌膚刺激的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和香料成分,也讓我的痘痘肌可以喘大氣。

當天完妝

五、溫水可卸

最後還有個優點,那就是溫水可卸,方便快速,不過提醒各位一定要多卸幾次,不然沒卸乾淨可是會得不償失唷~如果有漏掉什麼的話真的很抱歉,這麼多功能合一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難怪在日本大受好評~

IMG_0878.jpg

 

 

CC礦物蜜粉餅 01明亮色

定妝、補妝、控油,全天防曬就靠她


如果常常脫妝只會怨天尤人,那我真的也是無奈,明明有定妝產品,為什麼不用呢?KOSE妞蒂可的CC礦物蜜粉餅是同時擁有蜜粉跟粉餅功能的礦物蜜粉餅。非常輕巧,方便攜帶,果然是同一系列的少女感讓我頭上都開花花惹哪~

IMG_2076.jpg

掀開後裡面也是不是單色的蜜粉或粉餅,是有調整膚色珍珠粒子的潤色效果蜜粉餅,使用起來較粉餅輕薄,但較普通潤色蜜粉有遮瑕力與存在感,具有SPF20和PA++,可以作外出防曬隔離用。

圖片4.png

這是如同春天櫻花正紛落卻被風捲起成粉色的浪漫旋風呀,妞蒂可CC蜜粉餅由膚、白、粉三色組成,膚色為粉底遮瑕、粉色改善膚色不均,除此之外,還有保養的白色。和妞蒂可的DD霜相同,CC礦物蜜粉餅除了身為蜜粉餅的隔離防曬效果之外,也具有保濕能力!添加了高達55%的美容液,輕拍就能做保養。

IMG_0879.jpg

最後再附上幾張在日常較強的燈光下的光透DD霜和CC礦物蜜粉餅效果。

IMG_1373.jpg

當天已經晚上,除了沒有特別遮瑕的痘痘還是明顯之外,在光線照射下,是有霧化美肌效果地~

IMG_1375.jpg

這款CC礦物蜜粉餅一樣是溫水可卸除的。

 

總結

如果你缺乏一瓶出門的隔離霜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妞蒂可系列,雖然如果像我一樣是痘痘肌的話DD霜無法做到完美的遮瑕,對於皮膚好的人來說會嫌厚重,但是很適合斑點、暗沉、小細紋或毛孔較明顯的你。如果本身沒有以上困擾的話可以選擇同款的CC霜,能夠創造更自然的妝感;或是選擇遮瑕力中間的BB霜。最後最後以CC礦物蜜粉餅做定妝,持妝力更佳,以上。

 

 此篇文章與AZ涉谷殿堂合作 

購買連結

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光透DD霜

 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

現在全系列買就送洗顏慕斯

 

相關頁面:

7 Comments

  1. 莎莉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上午 8:35

    祝 如意吉祥, 事事亨通!!
    福壽無疆, 四季平安!!

  2. Panda胖達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上午 10:43

    遮瑕效果很自然ㄟ,也不會太厚重的感覺!最近狂冒痘的我應該也要來遮醜了>///<

  3. 太陽公公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上午 11:35

    可抗老那我需要

  4. Alice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下午 12:38

    謝謝分享
    新年快樂

  5. 慶餘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下午 1:15

    我臉上什麼都不抹
    自然就是美
    新年快樂!!!

  6. 小土豆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下午 1:55

    感謝分享
    祝新春愉快

  7. 劉姐姐

    2018 年 2 月 13 日 at 下午 2:57

    感謝分享~
    2018 新年快樂, 身軆健康,
    活出自我更卓越富裕的一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