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夯的健康食品就屬這個了吧(開頭就破題XD),整天坐辦公室沒有運動代謝變超差,久而久之熱量囤積,就算吃的東西一樣也會變胖!沒時間動也要顧身體,所以呢?教你用吃怎麼美麗的教學請往下看。

想當年通宵達旦狂歡的屁孩日子多麼飄撇,隔天再衝阿里山都沒在怕,沒想到今年過年打麻將才熬夜到1點,隔天早起走春拜拜居然就吃不消!我看我弟我妹都沒人在喊累的,我明明才大他們一兩歲欸!難道是我未老先衰嗎嗚嗚?不過其實我從小體虛只能多吃多喝多補,月經四物沒斷過,中藥也曾經吃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忙得要死,根本沒時間(沒耐心)看中醫,除了買玻璃罐裝的喝,現在居然還有更方便可以隨身攜帶,撕開直接喝的這樣法寶。

聰蓉活力飲

你累了嗎?喝了再上!(絕對沒有抄襲某廣告

要喝之前一定要先知道裡面有什麼,下面介紹三大重點成分

聰蓉活力飲

聰蓉活力飲

 

一、管花肉蓯蓉萃取物


這是有沙漠人參之稱的管花肉蓯蓉,為多肉植物,生長在沙漠區,沒有葉子只有花朵 (沙漠有花!)據本草綱目記載管花肉蓯蓉可以輕身,由雪水滋養而成,在嚴酷的環境中生長,因此飽滿的體內都是珍貴的養分,而聰蓉活力飲便是使用了珍貴的復育品種秋聰蓉。

管花肉蓯蓉

二、石榴多酚


這是石榴姊

我就是沒喝啦QQ母湯學

這是石榴。石榴養顏美容抗氧化,在中國象徵多子多孫的石榴,粒粒紅寶石般果肉內含的是花青素、兒茶酚、鞣花丹寧、沒食子酸、鞣花酸等抗氧化多酚物質,可以消除體內自由基,保護肌膚。

石榴養顏美容

三、綜合維他命B群


雖然說可以喝出有B群的味道,但是味道很淡,不會讓你一開口就嚇死人,B群火山爆炸直接噴到對方臉上,很討厭B群味道也不喜歡咖啡,然後偏偏超雖小每天累得跟狗一樣但還要努力堅持奮戰到最後的可以試試這個,素顏美人我是不知道,但至少會讓你隨時都可以輕鬆地補充營養!

聰蓉活力飲

免沖泡隨身攜帶超方便

小小扁扁隨身帶個兩包完全無感,肚子空又累常常會吃個巧克力或糖,有時候一邊吃一邊遭受罪惡感譴責,這個出現就剛剛好完美解決。一撕就喝也很適合在家裡連多動一毫去泡東西都不願意的懶人們(讚啦!)

 

好喝嗎?我覺得很可以。

雖然有微微的B群味和不知名味道(八成是管花肉蓯蓉!因為以前從來沒喝過),BUT實際上大口喝起來就是石榴果汁,我自己覺得好像被武林高手從背部輸入了一股溫熱的真氣(現在抓很嚴能說補氣?不過真的有補氣的感覺,很難形容),一包喝完還會回甘,送禮選這個直送到心坎裡,不過聰蓉活力飲沒有實體店面,只能網購

聰蓉活力飲

懶人看這句就好:

不用喝咖啡也可以給你更多體力,讓你整天神采奕奕~聰蓉活力飲不只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還你紅潤氣色,還含有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石榴多酚、綜合維生素B群,還有酵母硒和海洋深層水,免沖泡、打開即喝!

IMG_4355.JPG

開拍前趁攝影師還沒來,空腹喝一包,取代咖啡,不怕拍攝沒體力

IMG_4353.JPG

IMG_4354.JPG

空檔餓了也可以喝~!

 

 此篇文章與聰蓉活力飲合作 

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看這邊: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 2/wonderfulwomen

Leave a Reply